最近,不知道是為了什麼
<家人、學業、工作>這三項一直煩著我~~ 

家人說:怎麼不搬回家住呢?!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學業:二技讀完後,怎麼辦呢?!(這個好像不用現在想喔!!…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工作:一個月才一萬六…怎麼辦呢?!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(還可以用的啦!!…)

總知,被我家人念到煩死了…


難到自已養自已不行嗎?還是要回家呢?…

回家當乖小孩嗎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???

還是要自已做決定吧!…
還是自已決定自已的路才好!…
總知,我選了我自已要走的路,要不然,現在的我也不會有那麼的路可以讓我走
也沒有自已想完成的夢

也許…沒有先決定,可能現在的我也是個米蟲(沒有用的米蟲一個吧!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