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jpg 

 

花了太手事的錢讓你的衣服又多了一些

把之前的工作辭了,讓我今天又做臉又敗了錢了

原本今天要去國泰受訓的,但還是放了課長鴿子(有點的對不起他)

還好…今天台銀的打電話給我叫我星期三過去面識(這點還滿高興的)

老公說:怎麼那麼好運?一定沒有人去,只有我一個人而以…

我說:管他的!別人不要,我可要做

春梅姊說:去做看看…還是要多學經驗會比較好

我想了又想,『也對!』

如果習慣做某工作做久了,也不太想換

而我就是想多學不同的工作經驗,看哪一份工作適合我

可是,換那麼多,真得好嗎?

雖然老公說『我養你』

但是…『女人還是要有一技之長』

所以啦…寶貝

我真得很不太喜歡做同一工作做久

那真得對以後的出路也沒太大幫助啊…

我不喜歡做服務業、餐飲業、茶業、製造業

可是,這樣一來不就剩行政和公家機構了嗎?

算了…就做做看吧!…

反正還很年輕,多嘗試一下也無妨

 

加油了,好吃懶做的七年級女人!(哈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