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143.JPG 

 

 

最近天氣又下雨了,

加上我的期未考考完,整個人就很空的狀態!

還好…我過了!(期未考終於可以放鬆了…)

只是,我的工作還是一樣,整天在銀行跑來跑去,(我很滿足)

但…還有7個月,再加油一下吧!

 

話說,放假後就整個人開心起來!

這種快樂還不知道能夠稱多久?!

有種快樂是屬於我這種人的個性

另一方面,我還滿愛我的家庭的!…

只是,還沒有任何事業的女人,一直想拼看看

加上又是學生的身份,(真讓人感到頭痛)

工作上面也是被上司盯得很慘~~(真是不好!…)

不過到了星期六、日還想陪著家人們,這點我有點做不到!…

如果我的個性可以為了家人而改變一下的話,或許就完美了吧!…

 

上個星期法游泳(我只會浮阿浮)像個小孩在玩水…

還有上星期又是颱風!怎麼沒放星期一的假呢?…

算了…會放就會放…

 

只是話說,話說…我終於瘦了,

明天去做臉去吧!…哈~~

 

整個人就不知道怎麼寫…有夠無理頭的我!…

 

不過呢?泳衣是老公出的,這點還滿開心的…

等到滿1000個日子時,再給他特別的驚奇吧!…

 

努力拼有自已的事業而加油吧…

愛你喔~~老公!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