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814adf1471.gif

新的一年,度過了1月1日及12月25日的我,終於有空上來寫些文章了~~

最近的我,很閒~

老公買了靴子及外套給我

哈~~

但是呢?~~說真得女人真得很敗家就是了~

不過,最近的我,合庫的工作也快結束了,

接下來要找什麼工作呢?!

可能休息到過年後吧!

因為我想暫時讓自已好好放鬆,跟家人好好的聚在一起,好好地想以後要做什麼工作比較好~

所以啦~…我終於放長假了~

人不能休息過多,不然就失去了工作的動力了!

話說,我上星期日跟著老公去了彰化和台中~

過得很高興!…

台中的衣服我沒看上喜歡的,反而在斗六有自已喜歡的~

不過,韓國的化妝品到是想買就是了…

只不過,女人真得不能敗家就是了…

回來時已經晚上10點了~真累…

不過,還真謝謝老公這樣的體貼和包容~

包容我這種小孩子的脾氣和大女人的個性

謝謝你…親愛的老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