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65.JPG 

(怎麼了?有什麼事嗎?…)

以上是我家的小土狗,很可愛吧!…

他被我養了快七年了,算是老狗~~

不過,還是一樣愛撒嬌~

 

自從有了工作後,我就沒空上來寫些事情

從虎科畢業後也沒好好的跟家人聚一聚,

每天從家裡來虎尾,還真讓我佩服的事我的體力還真好啊~

目前都可以撐過來~~哈哈~~

我還記得小的時後不愛漂亮,總以為自已是個男生很強

所以打份就土里土氣的,也不愛留長頭髮

可是當每一時間時就突然換了一個人似的

會化妝、打份、穿高跟鞋…等

然後把自已弄美美的

妝一開始也化得不是很好愛

只是女人的年紀到了某一時期時,就慢慢的變成那個年紀有的感覺出現

 

總之…人沒有歲月怎麼會變成漂亮呢?…

 

對吧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