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0x350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人家常說姻緣,要開花結果就是走向"婚姻"

而我為什麼想結婚呢?

 

就是因為小孩的出現,就是奉子成婚

這點,或許對現在比較開放的年輕人及父母親的人是可以接受的

還好,我的家人思想比較開放,可以接受我因為有小孩而要結婚

在24歲時就因為小孩而進入婚姻,

只是在拍婚紗時我已經懷5個月了

為什麼要那麼晚拍呢?因為有很多原因,有爭吵、吵架和不理志

而我貨比三家,終於選在卡尼爾婚紗店

而我選的婚紗有綠、藍、紅及二件白紗

而我要的婚紗照片可能比較有情境式的,可以從照片中感覺到那種情境

或許這比較苻合我的個性

那就期待這星期的照片出來了吧!然後修片等等的動作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