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321.JPG 

最近都沒有時間上來新增一些文章…

話說最近的我很忙…

從7月中就報名考汽車駕照,

每天上最早的班(6點到7點)

然後趕著去上班,

話說最近的我跟我的好朋友上星期去唱歌…

只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~

生了小孩,身材還是變得跟以前一樣,(真開心!)

只是這星期五又放了假(真爽!)

接下來8月17日就要考汽車駕照了!(加油!…)

然後工作也真得很忙…(累人…)

總之…颱風天真得會讓每天忙的人休息一下…

不然每天這樣跑來跑去的,總有一天我會因睡眠不足而累死~

最近要做的事可真多了

要洗照片、剪頭髪、考駕照~

總之…我還真是個大忙人~~

 

再過40多天就滿1000個日子了,真開心~~

希望這次的驚奇你會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