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生活,自已一個人在外面住,生活好放鬆
有自已的工作、有自已的生活區
說真得…不是我不愛回家住,
只是…在外面生活久了,獨立也變多了
回到家,一想到九點就上床睡覺的模式…我過不慣!…
不只是這個原因,因為我不是不愛整理
只是,我第…吃完東西就丟,或者東西發霉才會整理
我受夠了…

我早上從八點半上班到五點半
六、日還要進修
晚上的時間能夠陪家人的時間不多…
我還有我要做的事情

只是…能不能讓我自由一點
讓我多接觸外面的生活
讓我能夠長大一點
不要只會沒錢就跟爸媽拿錢,當個乖小孩好嗎?

一個人在外面生活真得很好,有空我就會回家…
能不能,讓我放鬆一下…好好地…自由一下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8}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