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最近愛上很閃亮的東西,突然想把網誌做更改~~(個人還滿喜歡的…)

8d1da0f039f5.gif884087e32feb.gif

今天是聖誕節!!

昨天老公問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,我也想不出來~~(哈…)

反而我要送給老公一個很意想不到的禮物~~

希望吃完大餐能去走動一下~~

與老公交往已經兩年了(沒想到已經過了兩年了)

可是愈覺很沒有什麼差別

我們一樣會鬥嘴、會覺得每天都是Happy  Day

可能連結婚了也一樣吧~~^^"

也許我還是個小孩吧~所以才那麼開心~~

明天要去面試了,加油!

 

期待下一次的聖誕節,每個節日都能與你一起度過~~

代表著…下一年、下下一年、每一年都要跟我見面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