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,
很忙,卻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昨天回家了,覺得自已也真不孝
想想,到底怎樣才算長大
好累,好煩
好多問題一直在我身邊圍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4}

卻總覺得自已所做所為都不能讓家人們認同
20歲應該明白自已要的是什麼
20歲該明白什麼事該做或者不該做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卻發覺理想和現實有差距
人的一生都在找自已要做什麼
卻沒發現在事情當中不斷迷失掉

我想要成長
我想要才有自已的生活
為什麼還要一而再而三的約束我的一切呢?


真得很想很想不顧一切不聽從
去照我自已的意思去做

找出自已要做的是什麼的事情
有種完成自已的夢想的感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