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昨天跟著老公去陽光棕梠吃飯(因為情人節嘛…)


他們的泰式雞腿不錯吃,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,一向怕辣的我居然接受了…真難得
而我點新品花雕雞小火鍋,很像藥膳的口感,也讓我補了一下身體
不過他們的料太多,吃到最後是屬於飽的狀態


雖然沒有任何的禮物,但…這樣就夠了好高興喔!
有你一直陪著我就夠了,
謝謝給了我這一個那麼好的男人。


我真得好幸福、好滿足

好愛你,真得好愛你喔…我的男人…
永永遠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男人

永永遠遠直到下一世紀…都要跟你在一起
因為給我了這樣一個那麼棒的人
我好高興

下一個情人節我們一起過…
也像今年那麼棒…
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