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…
昨天請假沒去上班,因為,我不想去+.+"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(真是的啊…)

去剪了頭髮,沒想到老公竟然說(好呆…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 有夠點點點…

休息一天,可以自已逛自已喜歡的事情,好開心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因為最近的生活有夠累人的,比起之前的生活,還要辛苦一點…

加上六、日還要上課,能夠這樣輕鬆也沒有說很容易啊!…

有點想要換工作了!…

BUT…再說吧!等到有我想要的工作後,你老娘我就立刻走人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8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   哈…

大陽好大,我好累…先瞇一下吧!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  希望這個月能夠快點過去

不曉得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後啊…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加油!…希望能夠撐到很久,不然我就想走人了啊!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enyk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